死线战士

我的梦想是有钱或者富婆来养我

©咧咔—个人雷卡图志预售中:

呜呜呜非常抱歉我又来打扰大家了【爆哭鲨鱼头.jpg

十一小长假再来捞一下我的雷卡本子和吧唧预售!

 雷卡插图本&吧唧 点我可以买啦!!!

  • 转发/推荐本条继续抽一位大可爱送全套吧唧!

顺便抽出之前两条抽奖:

下面正文:

  • 为了显得有诚意再透一张图

  • 后面几p和之前发的预售贴一样,是产品信息

预售时间:9月15日~10月15日

(10/15预售结束后开始印刷大货,然后依次发货)

刊名:Happy Birthday·梦旅

内容:《梦旅》游戏立绘/CG全收录&个人插图

页数:79p

尺寸:B5横版

特典:透卡&明信片(买就送的)

价格:68 rmb


★ 《梦旅》游戏内像素小人 吧唧 

 

工艺:星幻

尺寸:58mm 圆形

价格:单个购买10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全套(共八款)购买60元

(*图见p2)


★ GUEST召唤!

 


 @晞露繁霜 (R18) @俞_YU  @一只废唤。 

@羊鸭  @浮世小鸟  @一只蒸  @凡钒矾   @Komeokun  @草莓兔子牛奶糖  

明信片

@丫可惜ykxi 

评论

热度(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