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线战士

我的梦想是有钱或者富婆来养我

凡钒矾:

宣图选手也帮忙kk!
大家不考虑买爆这砖头本吗?(可怜.jpg)

一天三顿火锅:


本子预售开啦!!!
❤️预售开启时间:8.25(本周六)晚8点


 预售链接戳我戳我戳我💓💓💓 
 预售链接戳我戳我戳我 

预售时长:3个星期

⭕️前十送吧唧
🌟lofter转载推荐抽一个送全套


《麻烦鬼x倒霉鬼》
原作:凹凸世界
cp:雷卡
字数:19w
页数:218p
分级:全年龄
文: @一天三顿火锅 
封设: @urssweet 
内插:椿
排版:我(生活不易 多才多艺)
吧唧:莓 @KUN 
明信片:阿惠  @灵城隳  
荚  @磕爆了—— 
菌菌 @≡赤色蜂³≡ 
宣图:凡凡 @凡钒矾 
友情支持:凌子 @さゆみ 
繁默 @晞露繁霜 
河镜 @云月灯水萤 

谢谢各位老师的努力!!!
也谢谢大家的购买!!!

再强调一哈!!!

预售开启时间:8.25(本周六)晚8点

⭕️前十送吧唧
🌟lofter转载推荐抽一个送全套


谢谢!!!( •ॢ◡-ॢ)-♡

评论

热度(252)